close

這本書的作者很厲害 運用吸引力法則瘦身成功 並教大家實踐
身邊許多和我一樣肉肉的朋友 妳們有福了 這就是妳的生日禮物 

1.一旦身體了解變瘦才是保護你安全的最佳方法,它就會想要變瘦,
  而你的體重也會開始往下掉。

2.利用正面情緒觀想,腦海中製造一個視覺影像,顯現苗條版的自己,
  那麼大腦就能理解,並幫忙讓這個影像成真。讓觀想成為一種習慣。

3.利用各種觀想 正確飲食和運動 補充必需營養素 自然健康瘦

關於第一點 我要補充一下 本人在去年夏天曾經瘦了不少 結果
惹了一堆爛桃花 為了擺脫那些人 我開始胖了 所以或許。。。哈哈
我覺得胖才是安全的 才會一直胖到到在。。。朋友啊別說我在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