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弟弟強推強迫陪著我 不准分心不准上MSN 百分之百
專心看完的一部片 絕對是我這輩子看過的前三名 大大大大推
裡頭想表達的東西好多好多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 但讓我
最有感覺的是 印度人的感情是自然而然表達出來的 不像很多
台灣男人日本男人 會極度壓抑情緒 總覺得男兒有淚不輕彈 &
許多人或許愛自己的父母 但不知如何表達 親子互動機會隨著
時光流逝愈來愈少 電影裡頭所有人物都很自然的表達內心情感
讓我想到身邊某些很悶的朋友以下是我最愛的歌 推給大家

《give me some sunshine》

歌詞:
Saari umar hum          我活了一輩子               
Mar mar ke jee liye         做了一輩子別人
Jeene do             就這麼一次
Ek pal to ab humein jeene do       讓我做我自己

Saari umar hum
Mar mar ke jee liye
Ek pal to ab humein jeene do
Jeene do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