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萬人迷的一首歌是Shino的"心動" 謝謝他激發我的語言潛力 體會到心動的感覺
給 牛 的歌是"青花瓷" 曾經在KTV裡產生最美的共鳴 果然土象星座的歌是同一款
你們都是人群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從未懷疑過自己的眼光是如此精準 好朋友的緣份
最近這一位 想到我的拿手歌 陳小春"一句到尾" 歌詞裡 小春花了600天陪在女主
角身邊 我花了兩個月 聽你自我介紹 講歷史故事 倒垃圾 你對我卻是 一 知 半 解
暗戀一個月被揭發 第一次感受到與神如此接近 狂追一個月失敗 兩個月放掉 整整
半年 真的是干我屁事 彼此都覺得這應該是今年遇過最鳥的事了 無言再無言 . . .

一 句 到 尾   最喜歡黃偉文寫的歌了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有沒有 有沒有 你只要答有沒有
你儘管 開句口 就當好心幫好友
照直說 有沒有 我相信我氣量夠
毋須怕 送贈我 擲向井裡那石頭

(有沒有 有沒有 你只要說句沒有
 我自己 即刻會走 絕對不騷擾好友
 老實說 你有沒有 再拖我怕我失救
 如承認不愛我會內疚 讓我先對你自首)。。。做人要坦白 成熟 誠實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