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朋友來找我:最近不太順 手機不見 開車撞到老太太在加護病房 我有點
Shock 半認真建議:去對面行天宮拜拜 你只是笑笑搥我一拳 後來聽說 看到
你身旁圍繞幾個BABY 其中有從酒店跟來的 一直以為小精靈只會待在媽媽身邊
沒想到 只要執著於人間不甘心不放手 爸爸照樣跟 這讓我想到我鄰居 和你
曾是師徒情誼 彼此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打從認識你們沒多久 言談間無意提到
上酒店是你們每週的休閒娛樂 讓不少女生拿過小孩 內心很怕鬼依然死性不改
畢竟已成習慣 現在那位老太太傷勢好轉已無大礙 昨天 你車子不見了 上班
途中下樓梯跌倒 還好被人拉一把 僅行動稍稍不便 我只希望這一切快快過去
默默祈望你好好撐下去 從此得到教訓 相信因果 並祝福你未來更美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